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洢蓮絲1cc夫妻宮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西屯少女針各種型號規格

臺中豐原少女針下顎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洢蓮絲1cc各種型號規格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彰化洢蓮絲1ccm可以徹底代謝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頰凹效果

人生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1、像柴一樣熱情  像柴一樣燃燒自己,并且燃燒得越大越好,要讓人和你一接觸就能夠感受到你的能量,你的熱情。因此做人熱情很重要,一個人沒有熱情的人將無法影響別人,也不可能做成一件像樣的事情。  2、像米一樣實用  像米一樣,米告訴你TA能填飽肚子,能提供營養給大家,因此做人一定要對別人有用實在,沒有實在有用的價值任何人都不可能與你長期合作。一個人能夠有被利用的價值才是你生存的根本,為此我們必須終身保持自己獨特的實用價值,這種價值越是無可替代,你就能夠贏得更多人緣與機會。  3、像油一樣潤滑  油能潤滑一切,因此做人要少一點磨擦,多一點潤滑,這樣做人做事你就能夠讓人喜歡你。但是油絕對不是讓我們圓滑,而是要有原則的潤滑,圓滑的人是不會討人喜歡。  4、像鹽一樣有味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鹽,一切食物都無味,人長期沒有鹽的吸收就會變得有氣無力,因此做人要有點味,一個人只有有一點幽默才能夠很好的處理好各種關系,才能夠讓人喜歡,每個人都喜歡和有點味的人交往,那種非常死板的人是不受人歡迎的。  5、像醬一樣增色  醬的主要功能就是為別的東西來增色,因此做人多為別人增色,無論人前與人后都說別人的優點,不要去說別人壞話,你一定會有非常好的人緣,好人緣才能有好財運,好福氣。  6、像醋一樣多能  醋對于人們來說是有非常多的好處的,因此一個人在自己的一生當中,一定要多學習各種知識,在一門專業的情況下,還要讓自己多掌握很多邊緣性知識,有很多時候你與別人的合作就是因為你的多能成就的。  7、像茶一樣有品味  茶是用來品的,因此做人要一定要有品德。清華大學的校訓是厚德載物,行勝于言,一個人評價你不是看你說了什么,而是看你做了什么,因此有好的品行的人在這個世界上會活得更好,人們需要正能量。 人生就是一場場苦痛的奔赴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 人生就是不斷地選擇分頁:123

沒有什么天生的好命,只有咬緊牙奮斗    我的一個朋友,總是覺得自己命不好,吃漢堡都能吃出蒼蠅,喝涼水都塞牙長胖肚子痛。她每天上網到凌晨,然后中午十二點起床,過了幾個月她開始間歇地吐血。她說:你看我命多么不好。    我沒法勸好她,可是我沒法不管她。她單純天真,天賦異稟,不知道對人防備,也從沒壞心。她的靈魂總是緊繃著臉惱怒地瞪著這個世界,卻不知我們和這世界一樣,愛她這真誠的小模樣。    我的另一個朋友,她說知道自己胖,交了男朋友也吵架,不把她放在心上,終于分手,她說我心知肚明都是因為自己不夠好。如果我高挑又苗條,有著那個誰誰誰的天使容貌,我一定不會落到這樣卑微痛苦的境地。    可是她是那樣一個容易滿足的可愛女孩兒。當我忙到深夜準備東西的時候,靜靜地陪在我身邊不走開,幫我分擔一些工作后自己又累得上火。即使是再簡陋的工作也總能做得兢兢業業風生水起,上完班買個火燒去自習室準備進修考試。卑微堅強咬著牙含著淚地和生活對抗,硬挺。    可是我還見過一些女孩兒,上名校,進名企,打扮永遠那么得當,神采永遠那么飛揚,生活得總是風姿綽約游刃有余的樣子,總有那么多的崇拜和擁簇。我還認識一些女孩兒,身材高挑勻稱,妝容舒服清新,參加各種“麗人”的比賽,在t臺上展示風采,臺下,總是一片的閃光和贊嘆。    直到我和她們成了室友、朋友,才能看到不會暴露在人前、人人、微博上的那一面。她們挑燈苦讀的夜晚,絞盡腦汁逛遍商店找到最適合的那件衣,五點半起床背掉的那一本又一本單詞書。每周至少三次輪番來的跑步、瑜伽、游泳、舞蹈,成千上萬遍地在大鏡子前踱步、擺位,    年紀輕輕當上項目經理的她撥開藏起的白頭發,告訴我,并沒有什么天生的好命。    拿到“帆船麗人”、簽約一個又一個平面的她告訴我:生活這場表演,更需要百遍練習,才可能換來一次美麗。    生活給你一些痛苦,只為了告訴你它想要教給你的事。一遍學不會,你就痛苦一次,總是學不會,你就在同樣的地方反復摔跤。    包教包會,學會為止。    你以為只有你倒霉、不順、挫折、郁悶,仿佛永遠看不到未來。    你以為只有你有解決不完的問題,傾訴不完的煩惱,逃不掉的郁悶,等不來的好運。    你以為大家都是等著天上掉好運,砸到你,從此你衣食無憂,不用努力就很瘦很白很美,坐等著讓人羨慕。不用付出就有回報。    這樣的人有沒有?有,但是真的很少。而且最重要的,你不是。    你不知道那些所謂好命的女孩兒在哪一個深夜多做了哪一道題所以多會了哪一點知識于是比你多了那么0.01分,你不知道,好命的女孩兒也不會知道。    你不知道好命的女孩兒在哪一頓飯比你少吃了哪些東西在哪一個體育場多跑了幾百米所以比你瘦比你美比你精神,你不知道,好命的女孩兒也不會知道。    可是我猜測,她們都會知道,在年輕的時候,不能懶惰,不能停下,要厚積薄發,要不留遺憾,要拼盡全力。(勵志文章  www.lz13.cn)勤能補拙,苦盡甘來。    都是一樣的人,都會面臨一樣多的問題。人的一生,也不過是解決問題的一生而已。奮力向前奔,一定頭破血流,可能闖出天地,但是不勤奮地拼一下,就只有混吃等死。何來好命,只是自己選擇的路罷了。    回頭望去,誰不是一路的血跡斑斑?    只是在每一個演出、考試、比賽的當口,閉上眼睛,想起這一路鮮活記憶,很充實,已盡力,不遺憾,因為活得太用力而記得那么清晰,不由自主地微笑起來:已經無愧我心,其它盡憑天意。    因為在這條路上,我們并沒有選擇。無路可退,也無法逃避,只能讓肅殺的風凌冽地撲面而來,凍得鼻青臉腫卻不屈地緩慢前行。    不是風雨之后總能見彩虹。    但是咬著嘴唇溫柔又倔強勤奮又無懼的女孩兒總會勝利。 青春的美好是因為留下了奮斗的痕跡 奮斗書寫無悔青春 青春不奢華,我們需要奮斗 奮斗是一件容易上癮的事兒 僅僅朝向高處的奮斗 我始終相信努力奮斗的意義 職場奮斗10年之辛酸教訓 成功人士的奮斗事跡 奮斗QQ簽名 奮斗個性簽名 奮斗經典臺詞 奮斗書寫無悔青春分頁:123

你躺在床上,夢想畢業就有車有房  文/橘子不榨汁  1  多少人雄心壯志想要有自己夢想中的未來,又有多少人敗在自己無法改變的懶惰上。  剛上大學的時候,我們幾個高中同學湊在一起吃飯,談到大學舍友,桃子和我們說,她們宿舍有一個叫湯圓的人好酷的。  年輕時,我們最喜歡把夢想掛在嘴邊。桃子宿舍的人剛熟悉,晚上躺在床上臥談,不知道是誰提起了夢想這個話題。其他人都只是說說自己希望要干什么,但也都說太遙遠太渺茫。湯圓不一樣,那個晚上,湯圓對未來的明確規劃讓桃子她們覺得好厲害。  湯圓說,她以后要有自己的服裝品牌,不是只在網店玩玩的那種,是可以在各個商場的黃金位置有一席之地的那種。她說,所以,她要在大學期間多賺點錢,為以后多做點準備。她說,她要每個周末出去兼職,晚上帶個家教,偶爾寫寫小說寫寫雞湯。  桃子說,那天晚上,湯圓說了好多好多,她們一宿舍的人聽得好認真好認真。  宿舍其他人都沒有什么明確的目標,有的人學這個專業還是被莫名其妙調劑來的。只有湯圓可以把自己想做的事情說得那么明白,簡直就是所有人的偶像啊。  桃子激動地給我們講著湯圓,眼里滿是崇拜。她夸張地說,“你知道嗎,她在說著未來的時候,整個人都在發光啊。”  可后來,桃子再沒提起過湯圓。  2  前段時間看了一篇文章,作者講她的同學們在20歲出頭的年紀,有的有了車、有了房,或是有了一些存款。評論里,是一堆受到激勵的人。  突然想起湯圓,那個曾經被崇拜著的姑娘,想她如果像她當初說的那樣堅持下來,現在也應該在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吧。  隨手發微信問桃子,湯圓怎么樣了?桃子很久沒說話,過了一會兒,發過來一個無奈的表情。  桃子告訴我,湯圓周末從來就沒出去兼過職,有時桃子她們出去兼職問她去不去,她也總是找各種理由推脫。要么說她不舒服,要么說她要學習,或者說她要寫東西。但桃子她們都知道啊,湯圓就是懶得去。她倒是寫過兩篇小說,但沒被錄用,也就沒了下文。  現在,桃子宿舍的其他人都用自己兼職的錢假期去各個好看的城市玩了,湯圓還每個月從家里拿生活費。  桃子說,湯圓這兩年吧,做得最多的事就是一遍一遍說著自己未來要做什么,然后一天天倒在床上看劇刷微博。從前說好用來寫稿和學習的電腦,現在裝滿了各種網游。她說,湯圓現在每天都待在床上,夏天空調開足看小說,冬天窩在被子里時不時睡著。  桃子最后說,“你知道嗎?她甚至重修了好多門課。”  “你當初不是好崇拜她來著嗎?”我問。  “當初不是年少無知嗎?”桃子說,之前以為有目標有夢想就是好的,現在才知道,光有目標還不行,真的在努力做什么才最重要。  3  也不是沒有見過努力的人。  高三那年,我們宿舍有個同學,晚上十二點上完晚自習回宿舍,我也就差不多睡覺了,她卻開著臺燈在床上又支起一張桌子。早上,我總是到最后不得不起的時候才起來,那時她早已經到了教室。  那一年,我沒怎么在食堂吃過早餐,因為起得晚來不及。她也是,沒在食堂吃過早餐,因為她永遠把早餐帶到教室,和單詞、公式一起吃下去。  全班都買了的高考模擬題,真正做完的只有幾個人,其中就有她。我看過她的題集,上面花花綠綠的,黑色的是解題過程,紅色的是錯的地方,褐色的是涉及的知識點。沒有人的書像她的書一樣寫著那么多東西。  我不知道她到底哪里來那么多精力,我不知道她怎么可以堅持那么久,但我知道最后的結局,她考到了一個很好的大學,我想都沒想過的學校——那個學校的名字,曾經貼在她的床頭。  畢業聚餐的時候,大家都說好羨慕她,但我心里只有佩服。我默默拿了杯酒和她坐在一起,我看到她仰起頭的時候眼角有淚花。  4  你有夢想,你也知道要怎么去實現,你知道你要像個瘋子一樣努力才可以做到。但是,努力太累了啊,睡覺的時間那么少,無論外面刮風下雨,無論別人是不是懶懶地躺在溫暖的被子里,你都要起來繼續努力,這真的太累了。  而這世界誘惑也多,新出的韓劇據說很好看,那款剛出的游戲好像很好玩,你一直追的美劇又更新了呀,呆在被子里面好溫暖。做這些事情,可比努力輕松舒服多了。  于是,你常常把夢想放在嘴上,卻從來沒想過要趕緊從床上爬起來做些什么。而有的人,雖然沒有天天把夢想掛在嘴邊,但他知道做點什么總是好的。  我們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最后都輸給了懶惰,到頭來,什么夢想都是一場空。  所以,你永遠不要奢望每天躺在床上,一畢業就能有車有房。努力,行動,從明天早起開始吧! 大學生:不要躺在床上規劃未來 你真的要做那個畢業三年,存款不到三千元的人嗎? 畢業一年走過的彎路分頁:123


彰化洢蓮絲隆鼻效果
台中少女針會增生嗎 台中北屯童顏針眉上效果 台北大安區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台中北區洢蓮絲1cc鼻子效果 台中西屯童顏針鼻子效果 台北捷運站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北區少女針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台中北區童顏針可以去黑眼圈 台中北區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b26gpg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