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員林洢蓮絲S劑型幾個型號,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洢蓮絲1ccM型大概多少錢

彰化洢蓮絲S劑型會移動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洢蓮絲不能溶解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洢蓮絲S劑型木偶紋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一盒幾支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使用感受

一則寓言故事道出的真正友誼  什么是真正的友誼,下面來講一則寓言故事,從故事中道出的真正友誼:  傍晚,一只羊獨自在山坡上玩,突然從樹木中竄出一只狼來,要吃羊。羊跳起來,拼命用角抵抗,并大聲向朋友們求救。  牛在樹叢中向這個地方望了一眼,發現是狼,跑走了;馬低頭一看,發現是狼,一溜煙跑了;驢停下腳步,發現是狼,悄悄溜下山坡;豬經過這里,發現是狼,沖下山坡;兔子一聽,更是一箭一般離去。  山下的狗聽見羊的呼喊,急忙奔上坡來,從草叢中閃出,咬住了狼的脖子,狼疼得直叫喚,趁狗換氣時,愴惶逃走了。  回到家,朋友都來了,牛說:你怎么不告訴我?我的角可以剜出狼的腸子。  馬說:你怎么不告訴我?我的蹄子能踢碎狼的腦袋。  驢說:你怎么不告訴我?我一聲吼叫,嚇破狼的膽。  豬說:你怎么不告訴我?我用嘴一拱,就讓它摔下山去。  兔子說:你怎么不告訴我?(www.lz13.cn)我跑得快,可以傳信呀。  在這鬧嚷嚷的一群中,唯獨沒有狗。  真正的友誼,不是花言巧語,而是關鍵時候拉你的那只手。那些整日圍在你身邊,讓你有些許小歡喜的朋友,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  而那些看似遠離,實際上時刻關注著你的人,在你快樂的時候,不去奉承你;你在你需要的時候,默默為你做事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關于珍惜友誼的名言 關于友誼的格言 在大學里首要任務是找友誼分頁:123

夢想是未來最好的保障  文/梅寒  十幾年前,我們還是一群為藝術癡狂為生活癡狂的青澀丫頭。那時,我們是北方某藝術院校美術系大二的學生,一群別人眼里的天之驕子。高雅神秘的盧浮宮,夢一樣閃著眼睛的塞納河,音樂,香檳,成熟優雅的男人,都是我們幾個掛在嘴邊上的話題,也是我們放在心里的最美麗的夢想。  可那些,日后想來,也只能輕輕一笑。不過是年輕時不切實際的夢想而已。  10年后,我們早已在不同的城市,忙碌著各自的生活。學美術出身的我們,做著五花八門的工作。有人做了公務員,有人去外企做了白領,還有的干脆什么也不做,嫁一個鉆石王老五,找一張永久的飯票,安安心心做起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婦。  雨晨就是那樣一位。她嫁了自己喜歡的男子,男人有錢有事業,對她還好。她曾經因此賺足了姐妹們羨慕嫉妒的目光。她說,女人的一生,就像花一樣,從綻開到凋零,不過一個春天的事,要趁著自己花開正好的時候,未雨綢繆,給自己的未來找一個最好的保障。一個有錢有情義的男人,無疑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為此,她付出的代價就是拋開自己曾經最喜歡的專業,一心一意在家做起主婦。我們一幫姐妹還在灰頭土臉地為小康生活努力奔波的時候,雨晨已優雅地坐在自家寬大的陽臺上,聽著流水般的音樂品香茗。這就是生活,從來都以不同的面貌出現在不同的人面前。  雨晨生命里那場突如其來的變故發生在6年前。那個陰雨綿綿的秋日黃昏,雨晨同我坐在那個城市一個小小的茶館里,整個人蒼白得如同面前的那疊面巾紙。她的眼淚,無聲無息,在那張蒼白美麗的臉上緩緩蠕動。她成了一個從天堂摔到地獄里的女人。曾經風光無限的男人,忽然有一天回家對她說,他投資失誤,可能面臨破產的威脅。最初聽到這個消息,看到男人一臉的恐慌,她還能故作鎮定地安慰他:沒關系,就算真的破產了,我們還有一筆資金,可以稍作調整,東山再起。誰料男人接下來說:對不起,我把我們所有的資金全壓在這上面了。雨晨說,她真恨不得跳起來抽他兩個耳光。可事實卻是,她最終連抽他耳光的力氣都沒有了,因為她聽到了下面一個更壞的消息:“我把我們的這所房子抵押給銀行,貸款炒股,全賠進去了。現在,我們真的一無所有了。”一個曾經在商海里叱咤風云的大男人,蹲在墻角哭得像個孩子。他把那個家全部賠進去了,才讓她知道。她已欲哭無淚。  他們從頂峰一下子跌入冰冷的現實。丈夫失業,房產被沒收,他們搬到一間不足30平方米的出租小屋,開始另一種完全不同的人生。  雨晨說,那時的她曾不止一次萌生自殺的念頭。那個念頭的打住,完全是因為一個4歲孩子的話。那天,她帶著4歲的女兒去市場買東西。在一個賣運動裝的柜臺前,女兒指著一位男模身上一套白色的純棉運動服對她說:“咱們送給爸爸一件禮物吧,就送這個。”  為什么要送他禮物,又不過年過節,她懶懶地答著就要往前走。“因為爸爸失業了,我們要祝賀他!”響亮的童音,把她一下子震住了。(www.lz13.cn)低頭看時,小小的女兒正認真地瞪大眼睛,等待她的肯定。祝賀爸爸失業!她的鼻子一酸,眼淚差點掉下來。4歲的孩子只知道,不用上班的爸爸可以天天陪在她身邊,就是一件值得慶賀的事,她哪里知道生活背后的艱辛。“為什么要祝賀爸爸失業呢?”雨晨還是忍不住輕輕地問了一句。“因為爸爸失業了,就有時間做他喜歡的事,比如去跑步啦,陪媽媽和寶寶啦……”  那一刻,雨晨心里如狂風掠過一樣,波濤洶涌。她開始認認真真坐在桌前給丈夫寫一封信。從相識到相愛,從熱戀到婚姻,她把過往的點點滴滴回憶了一個遍。她說,那是她在同過往作一次莊嚴的告別,然后開始新的生活。她把女兒的那段話,原原本本地寫給他:因為爸爸失業了,就有時間做他喜歡的事。信的最后,她對他說:現在,我們窮得只剩下兩樣東西,就是夢想和時間,你愿意用這兩樣東西來贏未來么?那個在頹廢邊緣游走多時的男人,捧著那封信,眼淚紛紛,墜落如雨。  6年前,雨晨從茶館里同我分手說再見,給我重復的仍然是那句話:我們現在窮得只剩下兩樣東西,就是夢想和時間。看著她挺直著脊梁消失在街道的盡頭,我陰郁的心忽然就明朗了。有這兩樣東西,還有什么樣的溝坎她不能走過?  6年后的今天,雨晨真的把失去的一切又重新找回來了。她和老公聯手開了一家陶藝公司。因為他們兩個都是學藝術出身,在那一行業,做得得心應手。雨晨再不是當年那個沉溺在家庭小幸福里的女子,她身上被壓抑多時的藝術細胞仿佛在一夜間被喚醒,頻頻閃現的靈感,加上夫妻二人兢兢業業的經營,他們的生意越來越好。也因為那一場變故,老公對她更加珍惜。他們的婚姻生活,比以前更幸福。  再次同雨晨坐在一起,面前這個成熟知性的女子身上,沒有昔日白衣牛仔的清純,也沒有6年前茶館里的蒼白落魄。打個比喻的話,如今的她更像一枚秋天枝頭上飽滿紅潤的果子,渾身透著被歲月的陽光撫摸過的清香。“當初年輕,以為找到一個有好事業的男人就給自己買好了永久無憂的長期飯票,現在想來,那種想法實在很可笑。什么是未來最好的保障?種種的保險,還是巨額的存款、豐厚的物質?其實,都不是。最好的保障,是每個人心里不滅的夢想。夢想在,腳步就永遠不會停下來。”我相信,這些話,是一個女子,走遍人生的千山萬水后才能得到的一份生命體悟。 三十歲那年,我的夢想是年薪十萬 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成功沒有捷徑,夢想才是人生之路上那枚最甜最甜的果子分頁:123

韓少功:非法法也  鄰村的兩個后生慘遭大禍。一個電工,一個幫手,架設外線的時候,不知為什么突然呵呀一聲,雙雙翻倒在水田,水淋淋的身體抽搐不已。  有人懷疑他們違章操作。有人懷疑另有第三者肇事,比方說在配電間冒然合閘。到最后,幾乎所有人卻一口咬定了供電公司:施工前缺少培訓,施工有監督,材料質量也可疑……總之他們應對死人負責。當時公司總經理把汽車停在村口,不打算進村了。村民們將汽車團團圍住,七手八腳要連車帶人抬進村去,抬到慘兮兮的靈堂前去。他們一開始并沒想到什么錢,但既然時逢喪禮,狗屁總經理對死者看都不看一眼,鞭炮沒有放一掛,祭幛沒有送一條,撒腿就想走,實在太沒人味,是可忍孰不可忍掀了它!掀了它!開個鐵烏龜來嚇哪個?有人沖著汽車大吼。如果不是村干部及時趕來,人們的扁擔和鋤頭還要砸在車上。  總經理只是不想沾包,但不合人情的躲閃犯了眾怒。也許正是這一點使輿論全面惡化,使他陷入了是非難辨的泥潭。人們異口同聲要求供電公司對事故負責,相干和不相干的惡語都一齊砸過來。加上死者的親屬在場號啕大哭,人見人憐,人見人悲,婦人們泣聲紛起,急得總經理滿頭大汗,鉆地無縫,插翅難飛,捐出了兩百元還不夠,向所有人賠笑臉還不夠,最后只得答應承擔責任,一咬牙,給兩家各賠十二萬。  到了這一步,鄉長才及時地出現,連聲說自己來遲了,來遲了,勸退了幾個吵鬧的后生,然后接總經理去吃飯,算是壓驚和聯誼。  我知道這件事的時候,靈堂里的調解已經完成。但這算什么調解?我私下里已隱隱約約知道肇事的第三者是誰。這就是說,肇事者并沒有承擔責任,供電公司卻在相當程度上代人受過。在全面推行法制建設的今天,這一結果大可奇怪。  賀鄉長對我說:“是不是有人肇事,這不難查。但查出來又如何呢?他賠得出二十多萬嗎?賠不出。查來查去的結果,不但要毀掉兩家人,還要毀掉第三家,你說是不是?”  他的意思是,肇事者家里也太窮了,經不起罰。而受害者的家里呢,如果沒有補償,就只能討飯。  “但事實總歸是事實……”我支吾。  “事實是:現在三個家都有了活路,有什么不好?”  “那供電公司是不是有點……”  “你是說冤枉?是有點,但他們放點血,也是九牛一毛,不過是酒樓里少買幾張單,麻將桌上少放幾個炮。你還不知道他們?”  我無話可說。我以前只知法度的重要,但眼下不得不承認,法外有法,非法法也。山民們心目中自有一套更為重要的潛規則。這種規則在后果與動機之間更關切動機,比如考慮到肇事者并無惡意,因此須從輕發落;在死者與生者之間更關切生者,比如考慮到兩家遺孤都要活人,那么補償就比查案更重要。他們還懷恨供電公司賺得太多,太容易,太霸氣,差不多電霸一個,這次切不可放過。這一切算計如果不是顛倒黑白,至少也是顛倒主次,活脫脫造出了一個假案。但山民們認為此事辦得天理昭昭無可置疑。他們不約而同不假思索地胡言亂語,鄉村干部也不約而同不假思索地兩面三刀,反正是要逼供電公司掏銀子——何況公司也不是完全沒有責任。  我不大能接受這種胡來和惡搞,但三個貧困家庭(受害兩家加肇事者一家)由此免了滅頂之災,在沒有工傷保險的情況下能繼續活命,又不能不說是各種結果中最讓人心安的結果。我能說什么?  事情就這樣過去了。村(www.lz13.cn)民們對結局一派歡喜。  有人說:“他們死得好呵!你想想看,一沒有吃藥,二沒有打針,三沒有動刀子,什么苦都沒有吃,就像一覺睡過去了。這種死法哪里去找?”  另一個說:“哪里死了呢?明明還活著呵。老人還由他們養,堂客還由他們養,連娃崽的學費也還是由他們出,只是家里少了一個影子。沒關系的,同外出打工差不多。”  還有一個更是無限憧憬:“我下次一定要給供電公司打工去!吊頸也要挑棵大樹不是?跳河也要選條大河不是?”  東一句,西一句,事情就真地這樣過去了。   韓少功作品_韓少功散文集 韓少功:最后的戰士 韓少功:尋找主人的船分頁:123


員林洢蓮絲S劑型下顎效果
台中北區少女針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台中北區童顏針可以去黑眼圈 台中北區醫美診所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不能溶解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中大里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員林少女針可以去黑眼圈 員林膠原蛋白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評比

arrow
arrow

    b26gpg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